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开启左侧

沙特阿拉伯禁止英国电视台的广告改革议程

[复制链接]
一杰0508 发表于 2018-8-29 13: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媒体监管机构作出裁决后,沙特阿拉伯实际上已被禁止在英国电视上推广其改革议程。
在今年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Mohammed bin Salman)访问英国期间,这个王国向广播公司支付了一分钟广告,其中包括女性驾驶,电影院重新开放以及沙特王室成员的照片。沙特政府表示,该广告在Sky 1上播出了三天,共播出56次,旨在促进与英国的贸易。

然而,Ofcom决定利雅得一直试图影响英国公众舆论,并打破了英国严格禁止在电视和广播电台上付费政治广告的行为。

Ofcom仅对一则广告进行了统治,并且由于Sky的出现而不会实施任何制裁,但该决定设定了一个明确的先例,这意味着沙特阿拉伯将来很难运行类似的广告。

Ofcom表示,除了围绕“向英国出售英国武器以及王国参与其中”的问题外,它还考虑了保守国家在作出裁决时“言论自由,人权和妇女权利”的争议。也门内战“。

广告本身在沙特阿拉伯32岁的Bin Salman宣称“事情无疑正在发生变化”,称“娱乐业正在迎接新时代”并承诺沙特与英国“为两国带来了更多的繁荣和安全”。

监管机构得出的结论是“该广告的播放旨在影响英国公众对公众争议事件的看法”。

广告行业筛选服务Clearcast批准了该广告。它以促进与沙特阿拉伯的贸易符合英国政府的外交政策为基础为其决定辩护,并称Ofcom的裁决可能妨碍其他国家试图购买广告以配合其领导人的访问。

这些广告最终由沙特阿拉伯文化和信息部的沙特国际通信中心支付。

在互联网,广告牌或报纸上对政治广告没有这样的限制。Salman's伴随着全国性的广告活动,包括伦敦的海报网站和热门新闻网站上的广告。

卫报还接受广告作为同一活动的一部分,坚称他们的确影响了其编辑职位。该公司表示将根据具体情况评估未来的广告购买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关注

0粉丝

1024帖子

商务咨询Archiver小黑屋

卫报中文网